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希望成為想要的模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希望成為想要的模樣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同桌說我最近胖了,平民英雄說我也是一個很溫柔的人,小胖說我是一個不謙虛又貪玩多話的學霸,獃獃說我給她的第一印象就是兩個字溫柔,楷說我有點小任性,瑩說從一開始認識我覺得我是一個高雅難以相處的人到最後發現我溫柔且給人親切感,璇說每次她受打擊的時候都很希望我在她身邊,給她點心靈雞湯。同桌說:“希望我在,你會開心!”

  希望我在,你會開心,後來真的成為一句我特別喜歡的話,同桌打印過不少我很喜歡的句子給我,這句是她的原創,被容納在一隻豬里,同桌很喜歡豬,別人說她是豬的時候她會特別開心。漸漸地,我也希望每個和我相處的人,都可以因為我在,而變得快樂。

  這周,不知為何,他們都不約而同地給我定標籤。其實偶爾也會很清楚自己到底想要成為怎樣的人。每次很認真地給同桌寫小卡片時,她總是很慎重地將它保存好的那一刻,會很欣喜。他們總是很慷慨地把自己的東西分享給我時,總是會特別心歡,小胖和帥哥認真教我魔方的側臉真的很lovely和handsome。 同桌點外賣時總會想到我,自己會暗暗地感動好久,小胖約我出去喝奶茶,最後因為種種原因還是沒有去成,她會很大氣地說我下次打包給你,雖然我拒絕了,但還是感受到了滿滿的暖意。

  這個世界其實真的很溫柔,很暖。有些感動超越了我們的承受能力,快要融化我們本來自私的心,本來想要很強硬的心。

您正在瀏覽: 希望成為想要的模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希望成為想要的模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