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觀光果園的設計與管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光果園的設計與管理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觀光果園的設計與管理 標籤:觀光作文 管理作文 管理員作文 設計作文

1、突出園林結構。觀光果園是果園與公園的結合產物,必須注重其獨特的園林結構,既要有樓台亭榭、小橋流水,更要突出重點,照顧多樣化,合理布局果樹樹種和品種,在果樹的新奇上下功夫,做到早、中、晚熟品種合理搭配,錯開成熟季節,做到“三季有花,四季有果”。同時配置一些彩色樹種,如桃、李以及楓樹、臘梅等。 

  2、加強科學管理。實行有機栽培和無公害栽培,努力減少化肥、農藥所造成的污染,生產出消費者喜歡的無公害果品。同時,樹上管理與地面管理配套進行,既要把果樹樹形修剪整理成奇特觀賞形狀,又要把地面上的噴灌、滴灌等建成噴泉或觀光工程,營造新、奇、樂景觀。 

  3、注重配套開發。觀光果園在靠遊客自采果實的主業收入的同時,要注重各種副業的開發,增加收入。如各種微型果樹盆景的開發、各種果樹新品種資源的開發、各種綠色(無公害)果品禮品的開發、各種蔬菜盆景的開發、各種雞、兔、鴿等小動物觀賞品種的商品性開發、各種花、鳥、蟲、魚的開發等等,以此提高觀光果園的觀光內容和綜合效益。

您正在瀏覽: 觀光果園的設計與管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光果園的設計與管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