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蒼白的承諾2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蒼白的承諾2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十七歲的那一年,江南的家裡起了大火,我最愛的常羽花和我的家全都稍為灰燼。街上的婆婆一臉恐懼,她親眼看到天將大火落到我家的房屋上,這是天意,這是老天爺的懲罰。我遠遠望着那一片廢墟,心中竟沒有難過,反而有種解除束縛的自由感。我被這樣的自己嚇壞了。

  我飛快地跑去找母親。

  母親站在無人的結交,面色凄然地看着我。我目不轉睛地看着母親渙散的眼睛,心中湧出一種不好的預感。我跑向她,發現她面色有些蒼白,額頭浮現一層薄薄的虛汗。她對我說,雪若,母親一直都在騙你,其實你並不是林家的女兒。林家唯一的女兒,只有林雪凝一個人。而她,是你同母異父的親姐姐。

  我感覺有溫熱的東西滴在我的手腕上,我以為那是母親的眼淚,或者我的眼淚。可我下意識地低頭看向母親的手,她緩緩抬起的手腕有一道紅色的大口子,鮮紅的血液不斷噴涌而出,散在街角的風中,像火焰開出的花一路蔓延。

  母親繼續說,十六年前,雪凝的父親臨死的時候,我向他親口承諾,一定親手將雪凝撫養長大,否則就天降大火,自殺而死。可是後來,烈風堂的人找到了我,堂主蘇祁,也就是你的親生父親,要我交出你,我雖然愛你的父親,卻也不願把你交出,他不會真的疼愛你的。於是,我違背了承諾,李代桃僵,將雪凝交了出去,保住了你。雪若,其實我一直在騙你,你不叫林雪若,你叫蘇雪若。烈風堂的堂主蘇祁,是你的父親。

  母親一口氣說完這些話,無力地倒在了地上。

  然後母親用那隻沒有受傷的手握住我,說,雪若,我違背了承諾,這是我的報應。雪若,請你找回你的姐姐。

  我哭着點頭,一定,我一點會找到姐姐。

  母親無力且滿足地笑了,緊緊握住我的手,雪若,你和雪凝都是我葉蓁的女兒。因我愛你的父親,才寵愛你,親自撫養你,可我卻真正的對不起雪凝。我要你承諾,一定要替我好好地彌補你姐姐。

您正在瀏覽: 蒼白的承諾2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蒼白的承諾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