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幅蒼白的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幅蒼白的畫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又是一個人獨自在家。

  望着狼藉的被窩,繚亂的睡衣,我感到一片迷茫。不久前作業才完成,然後每天除了看書還是看書,雖然沉浸在書香之中是最大的幸福,但超越了某種極限,幸福也會成為一種痛苦。

  不想做任何事情,只希望能減輕壓在心頭石塊的重量。想起了死黨陳,便提起電話想約她出來散心。

  陳?你在於什麼?我迫不急待地詢問到。

  沒什麼啦,看電視。

  你能出來一下嗎?我心中湧起一陳歡喜。

  噢?下午我要和媽媽去逛街,你也一起去吧。

  不了,拜拜。掛下電活,心裡覺得空空的,好像失去了什麼。聽着屋內令人窒息的沉靜,我的心潮開始涌動,它似乎想突然迸發出來,宣洩一切的力量。

  姐姐一個我最愛,最信任的人,我忽然想到了她。激動還未完全消失,就想起她已去蘇州上大學。

  看着空蕩蕩的屋子,我希望能撲在沙發上睡一覺,也許醒來后就不會那麼寂寞了。當我的身體接觸到那軟軟,溫暖的泡沫時,一種無名的悲傷,痛苦席捲而來。它們如同惡魔般纏繞着我的軀體,不能掙扎,不能移動,彷彿要噬掉我的思想,多麼可怕!

  淚水一下子奪出眼眶,我已不能控制它瘋狂般地瀉出------帶着我的沉悶,壓抑,無助,狐獨所有的情緒火山似地噴發出來。一切的一切都已化作了模糊的視線,它們互相交錯着,沒有了圓,沒有了方,有的只是渾然一體的世界那一刻,我的思想停滯了。

  漸漸地,心清晰了許多。淚水帶走了積淤在心頭已久的污漬,而那最純潔的一面又展現出來,整個人輕鬆多了。洗完臉,對着鏡子,我想這應該是全新的自我了。

您正在瀏覽: 一幅蒼白的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幅蒼白的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