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蒼白的承諾4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蒼白的承諾4_9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只見緩緩走來的,是一個丰神俊朗的公子,玉樹臨風,器宇軒昂。

  他的眼睛彷彿反着一種彩色的光芒,吸引着我的視線。他一隻手拿着酒壺,一隻手抱臂,仰頭喝一口酒,再斜眼漫不經心地看那群男子。

  那群男人被激怒了,張口大罵,哪裡來的臭小子,敢壞我們的好事,看我們不弄死你!

  那個說話的男人還沒走過來,丰神俊朗的公子便迅速從桌上抽出一根筷子,迅速穿了過去,又一聲痛叫,那個男人也倒了下去。

  那群男人看出來對方來頭不簡單,便放下狠言,你小子給我等着,你死定了!便顫巍巍地扶着同夥的男人狼狽地走了出去。

  我盯着那位公子看。

  他放下酒杯,視線朝我看過來。沒有了那副漫不經心,多了些正經地氣息。

  他緩緩走過來,上下打量了我一番,姑娘沒事吧?

  方才他那副漫不經心喝酒的樣子實在像個小混混,而此時的樣子分明是個正人君子。

  其實,他救我就可以看出,他本來就是個正人君子。

  我看着他的臉,問,你認識我?

  他很疑惑,不認識啊,怎麼。

  我繼續看着他的臉問他,你不認識我,那你幹嘛救我?

  他笑了,笑出的聲音很大很大,像是很開懷,他說,像你這樣的小姑娘遇到危險,是個男人都會救。

  他有看了我一眼,轉身就走了。

  我看看這客棧里滿座的男人因為這場打鬥嚇跑的也有,瞪眼看好戲的也有,除了他,也沒見哪個男人來救我。

  其實我想,他不救我,我也不會有事的,這幾個沒用的廢物,打倒他們,還不在話下。

  我拽起行李跟着他跑了出去,我追着他不停地走。

  他發覺后回頭看我,說,是你,你怎麼跟上來了?

  我不知道說什麼,就是很想跟着他。我看着他那雙迷人的眼睛,我說,你的武功很厲害。

  他聽完又笑了,饒有興趣地說,嗯,小姑娘是不是看我很厲害就想跟着我?

  我鬼使神差地點點頭。

  他說,你家在哪裡,我送你回去。

  我搖搖頭,我沒有家。

  他認真地看向我,我不知道他眼中瀰漫的是不是同情,他又說,那你有沒有親戚,我可以帶你去找他們。

  我又搖搖頭,我說,我沒有親戚,我有一個素未謀面的姐姐,可我不知道她在哪裡。母親說,她可能在朔方的烈風堂。

  他眼中泛起驚訝,你說你姐姐在烈風堂?

  我點點頭。

  他笑了,這下好辦了,我也是烈風堂的人,我可以帶你去找你姐姐。

您正在瀏覽: 蒼白的承諾4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蒼白的承諾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