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蒼白的櫻花 2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蒼白的櫻花_2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900字  編輯:得得9

我仰望灰色的天空,心中一個聲音已飄向遠方."你在天堂好嗎?"  

  "姐快出來啊,你看誰來了,快點啊"一陣獅子吼震的我耳膜影影做痛,我騰的跳起來,生氣的對着這個小不點喊到:"你想你姐耳聾啊,喊這麼大聲."我揉了揉遭到虐待的耳朵,"哪個人來了?"妹妹很興奮的說"雅飛姐姐來了." 我擺擺手,一臉的不相信.怎麼可能,雅飛在日本啊.不可能的.我想着又準備往鋪里磚."怎麼這麼多年了你還沒變啊,和原來一樣這麼愛睡懶覺啊."好熟悉的聲音.驀然回首,那張我永遠也不會忘記的臉,掛着笑容正歪着頭看着我,"雅飛!"我飛過去抱住她,不知不覺淚水已侵濕了她肩上的衣襟. 

  好不容易才從歡喜中鎮靜下來,我拉着雅飛坐在沙發上問到:"你怎麼會來這裡的?你什麼時候回國的,也不給我打個電話,我好去 接你啊!"雅飛呵呵的在一邊笑.我不解其意,撓着頭,問:"你笑什麼?" 雅飛笑着說:"你和以前還是一個樣,你知道嗎?大家都好想你."神情黯淡了.我端起杯子,剛泡的茶水,葉子漲開在水中旋轉.接着 是一片沉默."雅飛姐姐你這次來給我帶禮物了嗎?我要哦."第一次這麼感激妹妹的出現,以前她總是給我惹麻煩,所以我在的地方,我是不允許她進入的,這次,不同.雅飛望着可愛的妹妹,很溫柔的笑着說:"當然,怎麼會忘了給小藍帶禮物."說著就從旁邊的包了拿出一個小盒子,藍色的木盒,有一個小環在最上面.這是妹妹最喜歡的顏色.接過禮物謝謝都不用說就跑到自己的房裡."這個小東西"望着樂的差點栽跟頭的妹妹,我寵膩的在一旁自言自語."你也有."雅飛遞給我一件綠色的東西.我回過頭.晴空劃出一道閃電,我接住楞在了那裡,畫框!這是一個綠色的畫框.指尖順着畫框滑動.熟悉的人!熟悉的神情!心中一道傷痕再度裂開,撕廢的傷痛,血,一滴,一滴的掉落在心頭。 

  淚水滴在畫框上. 記憶深處點點滴滴在重現.楓站在我面前,一臉真誠的對我說;"菲兒,我很喜歡你."日本秋季就是櫻花爛漫時,我站在櫻花飛舞中,望着眼前這個陽光男孩,一度默默在我身邊陪着,小心的呵護着我的男孩,我有一種幸福的感覺,是那麼的真實那麼的甜蜜.我抱着楓,抱着我渴望已久的幸福.這次我不會讓幸福從我身邊溜過...回到宿舍,這是我和幾個好朋友在日本租的,老式建築風格的屋子最大好處,是庭院。而這個庭院里,滿是紫藤.這是我們找了很多的地方才找到的,是個很美的地方."我回來了"我雀躍的跑進來,換下鞋子坐在 桌子邊,雅飛一臉狐疑的看着我:"什麼事這麼開心啊?"我搖搖頭卻滿臉喜悅.同宿的另一個女孩茗葉也湊過來:"還說沒有,看你笑的那樣,臉部肌肉都笑酸了吧.""受不了你們,這麼雞婆啊"我聳了聳肩,站起來鄭重的說,"恩,楓向我表白了.""噓"一陣嘩鬧,"呵呵,這次要請客哦.一定要痛宰你們一頓,我要吃壽司"茗葉壓着我的頭說."請誰吃,都不會請你,誰不知道你那個飯量啊,你去了我還不成乞丐了"我推開她,拉着雅飛在一旁笑,茗葉嘟起她的小觜,一副小狗狗臉,可愛極了,不好,她舉起手朝我衝過來,幾個好友鬧成一團. 

 日本櫻花撒滿了大街,陽光溫柔,照射着一群快樂的中國留學生."快看,富士山啊!"我朝着身後的朋友喊到."拜託,你來這裡已經幾百次了,別擺出一副花痴的表情好不好"茗葉揉了揉她那已開始發麻的腿,不耐煩的說.雅飛則拉着她繼續走.惹的茗葉打了她幾拳,要知道雅飛是學過空拳道的,很輕鬆的躲開了,結果讓茗葉撲了空,我挽着楓笑得蹲在了地上.今天約了雅飛和茗葉,還有和我們一起來日本的雪兒,她是個多愁善感的女孩,她住在她姑媽家,我們很少在一起玩,今天大家放假就一起來了,富士山就像一個聖女佇立在那兒瞭望着日本,神聖而莊重.自從楓成為我的男朋友后,我對他就十分依戀,在朋友面前都很親密的樣子,我喜歡這樣,楓也是.登山的樂趣是無與倫比的.很高興的玩了一整天,大家也累了,來到一個小餐廳里吃東西,雅飛和茗葉在爭吃什麼,我饒有興趣的看着她們,楓和雪兒各自去了洗手間.我突然感到肚子有點不舒服,就起身向洗手間走去,這裡有一個小巷道,裡面隱隱有哭聲.我站住了."你不要哭啊"一個磁性嗓音夾在哭聲中顯的低沉了些.晴天霹靂,手中的包不覺的掉在地上懸挂在外面的鑰匙發出了清脆的響聲,後面的我就不知道說了些什麼,因為我已聽不進去了, 我麻木的蹲下來準備撿起來,一雙雪白的球鞋出現在我的眼前,我沒有抬頭,因為眼淚已經無聲的流出.面前的那個人抓住我顫抖的手,語氣里透出不安和焦急"菲兒,你別誤會,我和雪兒沒什麼的...."我猛的抬頭,紅紅的眼睛流露出憤怒,楓驚住了,我從來沒有過這種眼神,我掙脫手,抓起包就往外跑,楓在我後面喊着什麼,我沒聽見,憤怒已讓我失去了理智,淚不停的滑過臉旁,在風中和櫻花共舞,聽不見兩旁汽車的鳴鏑,只有心中的責問"為什麼要這麼對我,你說過對我是唯一的.你騙我,你騙我........"就在我跑到路中央時,我停住了,因為雅飛和茗葉的聲音,"楓......."轉過去,只有一片血紅.我抱起倒在血泊中的楓,哭着呼喚眼前讓我心疼的人兒"楓,你醒醒啊,看看我,我是菲兒,你看看我,對不起,都是我不好,你醒醒啊"我拚命的想把他搖醒,周圍的 幾個人早已成為了淚人,楓睜開 了眼,抬起他的手,我趕緊抓住放在我臉上,他的手軟軟的,很溫暖.楓輕輕的用手擦拭着我的眼淚,艱難的說"菲兒,對不起....我..和雪兒...真的沒什麼...她只是我的...過去...,你才是我...的...將來..."我哽咽的不成聲了,我知道楓的前任女朋友是雪兒.楓抓緊了我的手"菲兒,我是..個..孤兒..,我從沒體會到...什麼是..愛..,是你讓懂的.."血從楓的觜角流出來,我急忙用手擦,淚水滴在上面越發的紅了."沒有菲兒的楓不是楓.記着...菲兒...我走了后...好好活...為我...為我好..好.."手從我臉上滑落,眼神已渙散."不要,不要"我發瘋朝着天空喊道.血漫漫擴張着.血,原來是那麼的妖艷,那麼奪人心魂.蔚藍的蓮花在血泊中綻放.....  

 月光,如水。 

 藤花舊館,雅飛扶我回來,心力焦脆的我早已無力了.學校的老師處理這些事,望着被推進太平間的楓,我撕心裂肺的哭喊着.....我坐在窗前,月光灑在我臉上,蒼白的臉,空洞的眼神,我撫摩着楓畫的一幅日本守護神,那是我生日那天送給我的,他說會讓我快樂的生活,他就是我的守護神.淚水從未斷過.月白色的狩衣上繪着精緻典雅的紫藤花,襯出一身出塵脫俗的飄然之氣;平和的面容,低垂的眉眼,掩去了心靈深處的驚濤駭浪;手上潔白的摺扇,一如那從未被俗世沾染過的靈魂。高貴、雍容、宛轉自若,平靜幽雅的外表下卻有着神靈飛揚的心靈。物在可是人呢,"楓,你在哪兒,回來好不好,我不會在懷疑你了,我不在撒嬌了,你回來啊,你回來"我看着畫,以往的一切有回來了,我忘不了.雅飛蹲下來抱着我,哭着說"菲兒,別這樣,楓走了,你還要活下去啊,你要為他好好活啊”我將頭埋在她懷裡,放聲的哭起來,茗葉也擁着我們哭起來..... 

  黑眸一閃,眼前還是櫻花,蒼白的顏色.我還是第一次這麼覺的,櫻花在訴着什麼故事,才會有這麼絕望的顏色.解決了楓的後事后,我回國了,不是逃避,是為 了楓尋找新的生活.為了他,我會好好活着.楓,你聽見了嗎.我很好.我活的很好,你沒有離開我,你就在我心裡.沒有楓的菲兒也不是菲兒,你永遠都在這裡,永遠都是.我捂着心口暗暗的說.我沒有帶走畫.不知道為什麼,可能是它是屬於那裡的吧,蒼白的櫻花是它的點綴.  

  真沒想到雅飛會來看我,這幾年我幾乎沒和她們聯絡過,因為太忙了.畫框里的就 是那副,熟悉的景物,熟悉的一切,讓我心頭不禁顫抖.絕美的姿容.謙和的儀態,出眾的裝束. .....楓,你回來了......  

  有愛,一切都是真實  

  雲舒雲展,花謝花開.  

  櫻花紫藤下是愛的精靈. 

您正在瀏覽: 蒼白的櫻花2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蒼白的櫻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