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今天沒有家庭作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沒有家庭作業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沒有家庭作業!今天沒有家庭作業!大家聽到這個消息時,全都樂壞了。回家后終於可以逍遙快活,終於可以解放了,以往“文山題海卷子呈”的生活終於可以被暫時打破,讓大家放鬆一下了。

  可殊不知,一到家,剛剛彙報上喜訊,老師的手機就發起了“歌動症”,家長們的一個又一個電話打進老師家:“今天真的沒有家庭作業呀?”“老師,是不是真的沒有家庭作業?”千篇一律的問題,一模一樣的回答,好不容易,家長們才相信了這個消息。

  屁股剛剛挨上板凳,還沒有坐熱乎,就被大人吆喝起來;手剛剛擰開電視機的按鈕,就被家長“咔嚓”一聲關掉了;課外書本剛剛觸及了眼睛,就被父母一下收走了。我們又回到了卧室,坐在了桌前,手裡又被塞進了一支筆,映入眼帘的不是眼保健操表而是堆積如山的考卷;我們的大腦再一次進入了一線的工作狀態。剛剛放慢步伐的心跳又不得不再次奔跑。我們手拿筆,又陷入了“作業壓倒民“的極限狀態,苦!苦!苦!似一口中藥澆上心田。

  沒有了老師布置的家庭作業,換來的不是輕鬆而是煩惱。一天的辛苦疲憊,此時卻火上澆油,雪上加霜。深夜,我們收起了筆,沒有看見溫暖的被窩,卻看見了一大摞複習書,死記硬背,生硬閱讀。沒有家庭作業的日子最後更加痛苦。風雨過後不見彩虹,今天這個沒有家庭作業的日子摧毀了我心中休息的最後希望,讓我們感覺到:家長們已經不管我們的身心健康,心裡只有分數。

  今天沒有家庭作業,還不如照常布置那麼一點家庭作業,家長們抓住這個空子,把更多的“文山題海”壓在了我們身上。

 高二:11111997

您正在瀏覽: 今天沒有家庭作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沒有家庭作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