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原創:黑夜屬於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創:黑夜屬於我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在黑夜裡漫無邊際地跑,那是一天緊張學習氛圍的釋放。

  我喜歡,在黑夜裡肆無忌憚地跑,那是因為沒有人知道那是誰,興是來去時匆匆一瞥,便忘卻容顏;興許又是在無邊的黑暗裡,一切都是朦朧誘人!

  我喜歡黑夜,與她作伴,都是一種樂趣。當黑布慢慢灑下,人們紛紛進屋,轉身卻忽略了那抹色彩。我獨自出來,望着圓月,月的邊上卻只有一顆星,顯得那麼孤暗。邁出一步步腳印,奔向前方,奔向遠方,在奔跑的過程中,我永遠也不知道會發生什麼,我心中只有一個信念,一個目標,那就是我的目的地。無論有多麼累,收起自己的疲勞;無論有多麼苦,收起自己的眼淚,不在白天中落下,只許在黑夜裡,順着黑布滴滴滑入腳下,踩下它,拾好自己的心情,邁上新的一步,也沒有人知道剛才誰發生了什麼,只有明月下閃爍着,仔細看下,竟會反光,回想,是過去的淚,與而今無關,罷了,抬頭,望月,拭去,微笑,向前,昂首,邁步!

  我喜歡黑夜,在夜中似乎一切都是平等的,掩飾去了虛華、自卑、傲氣……而成為一株株野草正生機盎然在黑夜中怒放,不管在誰的眼中,任何的誰都像易逝的流星雨,只是遇見,卻不會相遇,那不就是我想要的嗎?為何生出一絲絲悲涼!

  黑夜啊,我是屬於你的,我已融合在你的懷抱中,再也不能分離,可你又是獨獨屬於我嗎?

  黑夜啊,你容納下了世上一切美好的情感。在你面前,渺小已不能代表着什麼了,你永遠那麼奇特!你沉思,你熟慮,你童真,你樂觀……該用何詞才能真正形容你呢?

  我的黑夜,在你懷抱中奔走,我迷失了自己,又找到了自己,你是指航燈但又是漩渦!

  黑夜啊,你能明白我此刻的心情嗎?

  浙江嘉興海鹽縣海鹽商貿學校高二:富小彤

您正在瀏覽: 原創:黑夜屬於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創:黑夜屬於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