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今天沒有家庭作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沒有家庭作業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同學們,今天沒有家庭作業!”隨着一陣鈴聲的響起,老師站在講台上大聲宣布。同學們先是一驚,然後大聲歡呼起來,教室里炸開了鍋。出乎意料的消息使整個班沉浸在熱鬧的氣氛里。 

  當我邁着輕快的步子走在回家的路上時,還沉浸在剛才熱鬧的氣氛 ,我真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今天沒有家庭作業! 

  也許,這是我有生以來,聽到的最親切的一句話了!今天沒有家庭作業??這是事實,是不可能改變的事實。頓時,只覺得天格外的藍,草格外的綠,小鳥兒的叫聲格外的清脆,周圍的一草一木格外的惹人喜愛。腳下的步子邁得更歡了,恨不得早點兒回到家。 

  剛進家門,我就興奮地沖媽媽嚷道:“媽媽,今天沒有家庭作業!”“沒有家庭作業?”“嗯!”我使勁地點着頭,“真的嗎?”“那還有假。”我如釋重負地坐在沙發上,彷彿要好好放鬆一下這幾天來的疲勞。媽媽若有所思地說:“既然沒有作業,那我就給你布置一個任務。”“什麼?任務?”一聽到任務,我就跟那些堆成小山的複習資料聯繫起來,莫非??媽媽要給我布置額外的家庭作業?我的心頓時涼了半截。媽媽說:“雖然今天沒有家庭作業,但你必須要把今天晚上安排的充實,不要讓時間白白浪費!”我先是一驚,這倒是個與眾不同的任務,我一定要把它完成好!我默默地想。 

  於是我便動手幫媽媽做了一點兒家務,幫她分擔平日的辛苦,又開起電視看了一些新聞和少兒節目,在了解國家大事的同時也放鬆一下往日的疲憊,再回到房間,捧起課本,鞏固鞏固今天學習的功課;然後拿起課外書,陶冶情操……就這樣,整個晚上我安排得充實而又有條不紊,有意義而又放鬆身心,陶冶情操而又學到了課本上學不到的知識! 

  我深深地體會到,今天沒有家庭作業,感覺真好!不僅豐富了知識,而且懂得怎樣合理地安排時間。 

  沒有作業的一天就像我們人生中的一個星期八,她讓我們為你更加快樂、更加自由,星期八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今天沒有家庭作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沒有家庭作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