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今天沒有家庭作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沒有家庭作業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沒有家庭作業

重慶市武隆縣實驗小學   五年級四班  楊覆雨

早晨 , 給人們帶來了希望和光明 , 我希望沒有家庭作業 , 沒想到今天實現了 。

今天 , 我到學校吃過早餐到教室剛坐下來,聽見有人說今天沒有家庭作業, 這時我一蹦三尺高 , 其他的同學用奇怪的眼神望着我 , 我感到很不好意思 , 急忙坐下來,心“嘭嘭”直跳,希望老師快點進教室,宣布這個消息。但上午第四節課都要下課了,老師都好象沒事一樣,一直沒說這事,這讓我非常失望。

到了下午,上課鈴響了,老師挺直了腰走進教室,他微笑着環視了教室一周,慢慢的說:“今天沒有家庭作業 。”教室突然出奇的安靜,安靜,瞬間又明白過來,“??rdquo;的一聲歡呼起來,同學們舞的舞 , 跳的跳 , 唱的唱 , 教室成了舞台 , 我們盡情的歡呼 。 表達着自己興奮與激動 。

回到家后 , 我放下書包準備拿作業本做家庭作業 , 打開本子才想起沒有, 於是拿起語文書開始複習今天教的內容,然後找出數學,請爸爸幫我講不懂的地方,把不懂的地方弄懂 , 之後我開始預習明天的內容 。

弟弟回家媽媽讓他做家務,他爽快的答應了,因為沒家庭作業嘛,有的是時間。

吃完晚飯後 , 弟弟不知做些什麼,又是釘又是敲,忙的不亦樂乎。 我拿起自己最喜歡的課外書津津有味地看起來 , 不知不覺天漸漸黑了 , 媽媽叫到:“雨雨該睡覺了。”我都沒聽見 , 我是那樣地痴迷 。這時才發現 ,已經10點了 ,竟然看了三個多小時 。

我連忙洗臉洗腳睡覺了,沒有家庭作業真好啊!我可以干很多自己喜歡的事。

您正在瀏覽: 今天沒有家庭作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沒有家庭作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