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今天沒有家庭作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沒有家庭作業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沒有家庭作業 

  下午還沒有放學時,同學們趁語文老師沒來。忙着辦自己的事情,這時,語文老師卻進了教室。同學們規規矩矩地坐在自己的位子上,一聲不響,等待着老師的家庭作業。誰知?老師卻說:“今天沒有語文作業。” 

  “耶!”同學們高興地呼喊着,十分高興。如火山爆發一般,我也十分高興,因為回家后就能輕輕鬆鬆地看會電視了,不用再受家長壓迫寫作業之苦了。我唱着歌回到家裡,爸爸媽媽見我一副喜氣洋洋的樣子,也高興了起來,問我:“你今天怎麼這麼高興呀?考試考好了?”“沒有,今天沒有布置那個語文作業。”我放下書包,打開電視,坐在沙發上,看起了動畫片。誰料,看了一會電視。爸爸拿了幾張語文卷子擺到了桌子上,說:“你今天先不要看電 視了,先做完這些卷子吧反正沒有語文作業。”我一看那捲子,再一看那題量。相當於我們兩天的語文作業量。我拿出鋼筆,寫了起來。 

  到了七點半,卷子終於寫完了。我剛要打開電腦,媽媽卻過來了,說:“語文學完了,再給你講講數學。”媽媽又開始給我講數學,時間倒不長,只講了二十來分鐘,而且題全都理解了。爸爸說:“來看會電視吧。”我十分高興,打開了電視,調到了少兒頻道,可爸爸卻一換,又從少兒頻道換成了英語頻道,我不滿地對爸爸說:“你怎能給我換到這頻道呢?”爸爸卻對我說:“看看英語節目是有好處的,多看看能提高你的英語成績。我不耐煩的看着英語節目,爸爸又開始嘮叨起來了:“你看這英語節目不能光看熱鬧,還要看主持人的口形,發音等等……”主持人在台上說,爸爸在台下說。唉!這哪裡是聽英語啊。 

  這天雖然沒有語文作業了,但在家的負擔量,已經大於語文作業了。

您正在瀏覽: 今天沒有家庭作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沒有家庭作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