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今天沒有家庭作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沒有家庭作業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晚上改革開放,沒作業!”老師的話音剛落,教室里像炸開了鍋,有的笑,有的跳,有的將書扔到了半空中,“哎——-呵呵——-嘻嘻——-老師萬——-歲!”歡呼聲此起彼落。 

那些坐在角落裡的人齊聲高唱:“咱個老百姓,今兒個真高興……”我也跟着唱了起來,那聲音響得,差點沒把老師的耳朵給震聾啦。 

放學路上,一向沉穩的我失去了以往的翩翩風度,背着個書包在路邊樂得沒個正形,沉甸甸的大書包背在我的背上也快活得上躥下跳,我眼鏡后的兩隻小眼睛笑得變成了兩個等腰三角形。我抑制不住內心的狂喜,笑聲從我嘴裡一串串冒了出來,此時的我一會兒雙手形成“V”字形在天空中亂揮,一會兒踢腿,一會兒歪腳,一會兒扭屁股。這一刻我真的覺得“生我者父母,知我者老師也”。 

回到家,我更是忘乎所以,連忙把書包一丟,急匆匆地跑上樓,打開電腦,玩起了遊戲…… 

正當我貪婪地享受這個難得的輕鬆時刻時,內心深處卻傳來一個聲音:“清醒點吧,你已經長大了,今天雖然沒有作業,但你也不能這樣子瘋玩呀。再說,你的學習成績也不怎麼好,你要為你的未來着想啊!” 

想到這裡,我心裡邊不禁湧上一陣莫名的感覺,酸酸澀澀的:是失落,是迷惘,還是困惑?但我想更多的還是對未來的期待。 

也許,這就是成長吧!

您正在瀏覽: 今天沒有家庭作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沒有家庭作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