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今天沒有家庭作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沒有家庭作業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下午放學的時候,我們全都準備好了厚厚的筆記本記家庭作業,可我們語文張老師:“今天沒有家庭作業。”同學們不約而同的歡呼起來。

  在回家的路上,我看見花兒在對我笑,草在向我道喜,清風都為我變得溫暖了好像一切的家裡走去。

  我回到了家裡,立馬找出那本前年買上,而沒時間看一眼的《遊戲功略》,恨不得一口把它吞下去,又翻出了沾滿灰塵的音樂書,看着上面的歌詞,連我這個不喜歡甚至討厭音樂的人競拿出口風琴,邊彈琴邊唱哥,慢慢的陶醉在了那甜美的音樂裡面。我又打開那好久沒開的電腦,欣喜若狂的坐在上面開始玩遊戲--打星際爭霸,玩魔獸爭霸,玩反恐,聯暗黑。這時,我突然想起了平時那繁重的作業,往往得寫到12點,還得靠喝咖啡提神。可現在沒有了作業,想幹什麼幹什麼。

  要能天天沒有家庭作業該多好呀!如果這樣,我每天都可以開開心心舒舒服服地過了。

您正在瀏覽: 今天沒有家庭作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沒有家庭作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