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今天沒有家庭作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沒有家庭作業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啊!今天沒有家庭作業!我太高興了,幾乎是喊出來的。因為自從入學以來,我就被作業壓得喘不過氣來,我們的負擔實在太重了! 

  我和媽媽說:“媽媽,今天沒作業,我出去玩一會兒。”媽媽說:”好吧 ”於是我出去找同學玩,在同學家門口我聽見了一陣陣的喊罵聲:“沒作業,你哄鬼去吧,就算沒作業你也得給我做2份數學卷子,26道英語題,一張語文卷子。”這是同學的媽媽在呵斥他。 

  我為同學憤憤不平,自言自語的說:“這麼多題,這恐怕連神仙也做不完,更何況是我的同學。”那些家長們整天讓自己的孩子做資料,沒有玩的時間,減負真的減了嗎? 

  我知道,那些家長是想讓自己的兒女成材,但這樣做只會適得其反,我真理解不了。 

  回到家裡,我向媽媽說了這件事,媽媽說:“今天老師不給你們留作業,就是讓你們減負,那樣做究竟為了什麼呢?”媽媽邊說邊搖頭。 

  我們的負擔太重了,應該減負,如果天天像同學那樣,我們該如何是好? 

  所以天天不留家庭作業,應該讓我們有足夠的時間去玩,去閱讀,去看電視!從中學一些課本上學不到的知識,不也更好嗎? 

  這時,我的高興勁蕩然無存,深感為了自己的前程,為了將來考上名牌大學,必須肩負學習重擔,必須努力、努力、再努力! 

  想到這兒我便從抽屜取出媽發買回的學習資料,坐下來,開始用起功來。

您正在瀏覽: 今天沒有家庭作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沒有家庭作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