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今天沒有家庭作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沒有家庭作業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午,老師說:“今天沒有家庭作業。”這讓我們大吃一驚,一會兒才回過神來,便“吔”的一聲歡呼了起來,有的互相擂對方一拳;有的在計劃下午放學后的活動;有的甚至站起來在位子上手舞足蹈。老師在講台上,微笑着,來回的度着步,任我們高興。我們的歡呼聲傳遍了校園,上體育課的同學都到教室外好奇的圍觀,不知發生了什麼事。下午的兩節課,我們非常興奮,心早已飛出了教室,老師講些什麼內容都不知道。

放學過後,我心裡非常的高興,就想快點回家,把這個喜訊告訴爸爸媽媽。我便像閃電一般回到了家,氣喘吁吁的說:“爸爸媽媽,我們今天沒有家庭作業,真的是太爽啦!哈……”媽媽慢慢的說:“竟然沒有家庭作業,那我就來給你布置吧。”簡直就是驚天霹靂,心想:會不會讓我讀書、寫字、洗襪子……這讓我的心情一下子跌到谷地。媽媽接著說:“兒子,你等一會兒幫我洗碗.洗鍋,晚飯後再好好玩。”“好好好,”我爽快的答應道,想:原來就這點家務活呀!哈哈……

晚飯後,我三下五除二,幹完家務活,就問“:還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嗎?”“沒有。”媽媽說。我按捺不住心裡的激動,找出放了許久的《幽默與笑話》看了起來,看到高興處,禁不住“哈哈……”笑出了聲,爸爸從寢室探出頭看了看說:“今天真高興哪!”看完書後,我就去網上看我喜歡的:《超級戰警》、《未來警察》、《阿凡達》……一直到晚上10點,媽媽喊我睡覺,才發現我已經在電腦旁睡著了!

今天,我很快樂!心想:如果每天都沒有家庭作業那該多好呀!

您正在瀏覽: 今天沒有家庭作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沒有家庭作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