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今天沒有家庭作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沒有家庭作業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耶!”“太好了!”“終於可以爽一下了!”“……”今天老師讓我們放鬆一下,沒有布置家庭作業。同學們可高興了,有的高興地直拍桌子,有的興奮地在教室中亂蹦亂跳,有的和其他同學擊掌歡呼。  

  不過也有的半信半疑,王李桐就是其中一個:“老師,你不是騙我們的吧?”經他這麼一說,我們也有點同感,今天無緣無故就不用寫家庭作業?於是大家異口同聲:“老師,真沒有家庭作業?”老師卻笑了笑,沒有回答我們的問題。  

  老師越不回答,同學們的好奇心、疑惑心就越多,同學們紛紛討論起來。“到底有沒有作業嗎?”“我看八成有!”“不是吧?難道老師會騙我們?”……教室中炸開了鍋,全是同學們七嘴八舌的聲音。  

  不過也有同學十分淡定。看胡境鑠,他正用筆在本子上寫着些什麼,周遭嘈雜的聲音彷彿與他無關。黃靜潔什麼也沒說,只是看着同學們(她向來總是那麼淡定)。  

  在同學們的討論中,老師公布了答案:真的沒有家庭作業。同學們一聽,再次歡呼起來:“啦啦啦,耶……”  

您正在瀏覽: 今天沒有家庭作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沒有家庭作業 評論共有1
發言人:匿名 時間:2018-03-27
h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