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微博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博私信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微博私信 標籤:微博作文

  今天給我喜歡的一位央視節目主持人的微博發了私信,剛才點開消息,發現他已經讀過了,我真的特別高興也很激動,他看到了我說的話,雖然沒有回復我,但我也很理解,畢竟是公眾人物,不能隨便回復粉絲髮來的私信。

  看過別人給岳雲鵬發的私信,有的讀過了,有的沒讀過,其實這種感覺就像見到了明星了一樣,說了自己想說的話,之前在笑傲江湖的初賽里,一位90后參賽選手在表演節目之後,問郭德綱是否還記得她,選手說,郭德綱對她做了一個害羞的表情。之後,這位選手拿出了一張紙,遞給了郭德綱,然後郭德綱就按了通過。

  當時我和現場的觀眾一樣,最關心的不是她是否可以通過比賽,而是關心那張紙的內容。後來郭德綱揭開了謎底,原來是選手在元宵節的時候給他發了一條祝福,然後郭德綱回復了一個笑臉。

  當時那位姑娘一定是很高興,如果是我的話,我也很高興,後來郭德綱說,自從這件事以後,好多人都給他發元宵節快樂的消息。也算掀起了一股浪潮吧,哈哈。

  現在的網絡輿論什麼的很讓人害怕,不過合適的追星方式應該不算過激行為,有時候很崇拜很喜歡一個明星或者公眾人物,想說一些支持的話,卻沒有聯繫方式,去他所在的現場,也很不現實,需要各方面條件都滿足,才能去到現場。即使去了現場,或許也是人群中的一個,只能遙遠觀望。

  微博私信其實挺好的,能說出自己想說的話,不過還是不要太頻繁的發消息,畢竟每個人的精力都是有限的,而且都有自己的工作,還是不要打擾到他們的正常生活。

您正在瀏覽: 微博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博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