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溝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溝通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溝通 標籤:溝通作文

  每個人都有不為人知的過去,都有不可提及的痛。

  看珂珂的日記,心裡很沉重,有種受寵若驚的感覺。

  班裡第一名學霸和我進行心裡溝通,他嘆氣認真的模樣,讓我笑的肚子疼。經過多次實踐證明,我們倆的思維,心理年齡,以及世界觀價值觀等等都是驚人的相似,我不知道這是不是一種默契。我很高興,只為終於找到一個真正的知己。

  上晚自習,他突然喊我,欲言又止的模樣,很是惆悵,我安慰他說我將來要當心理學家的,有什麼煩心事就跟我說說,我幫你解決。他看着我笑着愣了半秒,開玩笑說,你怎麼可以搶我的職業?我瞪大眼睛,說,怎麼可能,從我小學我就這樣立志了。

  然後我們一起笑,同時說,沒事沒事一塊當,做同事更好。

  忘了說,這次考試,他是班裡第一,我是第二。原本的萬年第二是個男生,我對他還有些微的好感。可是,自從我不小心僥倖佔了他的名次之後,他就不愛搭理我了。我很委屈。

  這次周考,我的歷史再次考的慘不忍睹。前十個選擇題錯了九個,對完答案我頓時愣住了,先掐掐自己看看是不是在做夢,然後看看教室懷疑我是不是到了外太空。然後憂傷的耷拉腦袋,開始思索是不是我腦子有問題。

  歷史老師知道后,無語地看了我一會,好久說出一句話,你好厲害。

  我委屈地嘟囔,其實我沒有想要這麼厲害的。

  他又說了一句,你是專挑錯的選吧。我抬頭看他,他又笑着開玩笑說,就算想要見我,也不能用這種方式吧。

  我委屈啊。我到現在還認為我的答案才是正確的。

您正在瀏覽: 溝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溝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