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微博控”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微博控”媽媽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不高也不矮,穿什麼衣服都很好看。她圓圓的臉,尖尖的下巴,皮膚白皙,在她淺棕色捲髮的映襯下,再化上淡淡的妝,就像電影明星一樣漂亮。媽媽上班時喜歡穿一件米色的風衣,系著紫色的紗巾,可美啦!

  媽媽是一個“微博控”。出去旅遊時,她會把沿途的風景記錄下來,發到微博上;當我取得成績時,她會在微博上展示一下;當我遇到困難時,她也會在微博上記下一筆……

  一回家就要登微博,好像不這樣就會生病似的。每當這個時候,不管我怎麼喊,她都當耳邊風,不理不睬,只隨便地“嗯嗯”幾聲,直到我急壞了,跑過去把電腦關了,使勁搖她,媽媽才回過神來,伸了個懶腰,問:“幹嗎呀?”唉,真拿她沒辦法,我都說過五六遍了,還沒聽見。我無可奈何,只好一字一頓地說:“我有一題不會寫!”說完,我拉着媽媽的手,把她拽到了書桌前……

  媽媽在微博中記錄了生活中的喜怒哀樂,記錄下了我成長的點點滴滴,讓我很感動。

您正在瀏覽: 我的“微博控”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微博控”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