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高考紀錄片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考紀錄片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高考紀錄片 標籤:高考作文 紀錄作文

  偶然打開電視,看到中央九台節目的右邊寫着醒目的兩個字,高考。我內心既激動又好奇,我決定看看演的是什麼。

  看了一會,明白了這是2014年的高考紀錄,這期節目錄製了高考之前的高三學子的學習一直到高考結束。節目錄製的主人公有的剛進入高三時,聽課很認真,後來卻要放棄高考,情緒很消極,有的主人公成績下滑一千多名,然而在高考之前及時改正自己的叛逆,考入重點大學。即使剛開始並不好,但是努力就會改變。

  距離高考100天,學校組織了誓師大會。看着他們激揚的大喊,我似乎看到了以後的我,班級貼着勵志的大字條幅,流血流淚不留悔。有很多學校採取嚴格控制學生的措施,的確升學率很高。我想大家都應該知道衡水中學,衡水中學"盛產"北大清華生,很多學校都被要求學習衡水中學,我們老師也發下他們中學的試卷,我答題的時候,覺得真的挺難,每道題都是很多知識點。

  我是一名即將高三的學生,對於高考的概念就是每天早早起來一整天都學習,每晚也睡得很晚。也許我的概念有偏差,開學之後,就會真正體會高三,無論如何,我會拼盡全力,流血流汗不留悔。做到問心無愧,對的起爸媽和培養我的老師,自己有一個美好的未來,加油!加油!

您正在瀏覽: 高考紀錄片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考紀錄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