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微博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博控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微博控 標籤:微博作文

  比起QQ,我更鐘愛玩微博。

  看恐怖小說和玩微博,在我的生活里已經必不可少。微博里,一直固定的關注l兩個博主。在這個利益和誘惑紛飛的社會裡,誰的微博還會幹凈無廣告。幸運的是,我一直關注着博主,沒有讓人失望,專註發高質量有內涵的博文。對於一個微博控來說,每天獲取大量有用的信息,是件很快樂的事情。微博,只要你用心去看,去翻閱,去尋找,就會得到很多對自己有幫助的東西,有時候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很多新奇有趣的東西,志同道合的人,通過微博平台既能交友又能長見識,實屬一舉兩得。

  愛看恐怖小說,因為好奇心,這世界上有很多未知的東西,窺探不得,在小說里常有意外的收穫。特別值得一提的是《盜墓筆記》,尤其鍾愛這系列小說,不得不佩服南派三叔的才華。

  微博控,並非無時無刻沉迷在微博里,在微博帶給我們便利的同時,也要學會調節自己的心理狀態,學會收集有用信息,有所取捨,而不是一味迷戀在微博里無法自拔,影響正常生活。

您正在瀏覽: 微博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博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