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微博社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博社會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如今,人們越來越越忙,很少有時間見面,每天看到鄰居的家長和小朋友們都是急沖沖地擦身而過,最多見面點頭問好,難得有時間坐下來一塊說話和閑聊,更別說有機會能夠認識上一些新朋友了。每天我基本上都是兩點一線,不是出門上學就是放學回家,偶爾有每周一兩次的課外學習,爸爸媽媽們也是標準的上班族,以前見到他們和別人溝通的時候也就是打打電話。隨着信息社會的快速發展,很多應用於溝通的網絡技術手段得到了普遍應用,像網絡電話、網絡視頻、博客、微博,而且這些技術都用到了手機上,使大家可以隨時隨地進行信息。

  最近,用的最火爆是微博,最多鍵入140個字,以簡短的博客內容發布到網絡上。微博已經構成了一個新的網絡社會,在微博社會上可以隨時發布自己最新的新聞、消息、評論、感想,可以使用文字、圖片和語音形式,可以分享給認識的人、不認識的人,可以成為自己喜歡人的粉絲。在這個社會上,沒有正常交往中的高低貴賤,任何一個人都可能成為這裡的人氣明星,只要真心交流,沒有見過面也可以建立交流關係,並只要自己喜歡。微博社會,增進了當今社會的透明度和交往度,也可以在這裡向任何的人學些不同的知識,人們交往更加密切了。我也有自己的微博,在這裡,並沒有因為我的年齡阻礙了和大家的交流。

  微博已經融入了社會的方方面面,微博正在改變我們認識世界的方法,改變我們的生活。

  山東青島市北區福州路小學三年級:梁家寧

您正在瀏覽: 微博社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博社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