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微博是良性的溝通平台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博是良性的溝通平台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微博是良性的溝通平台 標籤:微博作文 溝通作文 野性的呼喚作文 人性的光輝作文

  面對微博你又有什麼看法呢?

  一場激烈的辯論賽即將在東莞中學舉行。辯題為:織“圍脖”的利弊,長安職中辯的是織“圍脖”利大於弊,而常平中學所辯的是織“圍脖”弊大於利。雙方準備就緒后便開始展開辯論。辯論越來越激烈,雙方都信心十足,手中都是一疊一疊的資料,雙方辯證主題時都把生活中的例子舉了出來,這使你無法分辨出到底是誰對還是誰錯,雙方都辯論的面紅耳赤,後面也越來越精彩,辯論也將變得越來越困難,這時候就要考驗辯手們的現場反應能力了。觀眾們也都為這場激烈辯論捏了把汗,時不時有人在竊竊私語議論着微博,有的覺得利大於弊,而有的便覺得弊大於利,每個人對微博的看法都不一樣,的確任何事都具有兩面性,當然微博也不例外。

  我覺得微博是一種良性的溝通平台,微博的出現給我們的生活帶來了更多的色彩,豐富了我們的人生。現在開通微博的人越來越多,無論是工人、學生,還是領導,都紛紛開通了微博,加入了微博一家。就我們學校來說,玩微博的學生更是多只有多,我們班玩微博的同學也佔了全班的百分之九十左右,只有少數人不玩微博,或者根本就不了解微博是什麼。而大多數的同學嘴中都常掛這微博二字,利用微博與網友們分享自己的喜悅,利用微博查看社會新聞動態,關注網友們發來的不同信息,從微博中學習更多的知識等等,這些都是同學們玩微博的一些“玩”法。

  微博有利有弊,就是看你怎麼去用它。我們班上也有這樣的一個例子,我宿舍時,看見宿友們做了一些什麼糗事,就有幾個同學站了出來說要發微博,並拿手機拍照上傳微博,這一現象讓我看到了微博的弊端。微博本是一種溝通和諮詢的平台,反而被有些人用來侵犯他人的一些隱私權,對於這種做法我很是反對,從來不贊同同學們用微博來做這些事。微博的出現並不是為了讓我們拿來娛樂或者捉弄他人,更多的是用來學習。

  微博的出現本沒有錯,因為任何事都有它的兩面性,有利也有弊,錯就錯在用微博者自身的素質問題,沒有用正確的眼光看待一件事。

  廣東東莞長安職業高級中學高一:張錦龍

您正在瀏覽: 微博是良性的溝通平台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博是良性的溝通平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