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雖失去曾經,但還有未來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雖失去曾經,但還有未來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雖失去曾經,但還有未來

 浙江省溫洲 龍灣區嶼田實驗小學六(2)班 李素

  (一)

  彩虹是美麗的,令人嚮往的。但不要奢求生命中永遠有彩虹,彩虹雖美,但短暫;幸福雖甜蜜,但難得。

  (二)

  “快起來!”在慌忙中,姐姐使勁得推着我。

  “幹什麼?”我不耐煩,睜開朦朧的眼睛。

  “你家廠里着火拉!”姐姐的話猶如晴天霹靂。我坐起身,傻了,獃獃坐在那兒一動不動。姐姐還說拉什麼我記不清了。

  …………

  姐姐買來的早餐還仍在手上拿着的筷子的手不聽使喚夾起的面又落了下來剎那面中多了一味調味料--透明的淚。

  做在叔叔的車裡,在去處往廠里的路上。我仍報着一絲幾乎不可能的希望:這是假的是他們在騙我,這一切的一切我多麼希望不是真的是他們跟我開的一個玩笑.可到了那兒,“孤立”的牆壁;焦黑的木炭;凌亂的殘片;騰起的黑煙,還有媽媽那雙哭腫的眼睛,這一切的一切,抹滅了我那一絲的希望。

  在那兒呆立了一會兒,受不了那種痛苦的氣氛。“走吧,就算在這兒也是多餘的。”一路上,只有別人的議論和呼呼的風聲,強忍着就要湧出的淚水。我不知道自己是怎樣走回去的。

  回到那空虛的家,撲到在房間的地板上,望着天花板,這是淚水再也支持不住,奪眶而出,淚水沖刷着不成熟的臉旁。用手捶打着自己的,不停的發泄心中的那種從未有過的驚慌和悲傷。

  那晚,該是很晚很晚了吧,爸媽沒有回來,望着天空,覺得星星好灰暗,像什麼?對,像爸爸的那雙眼睛。

  以後的日子裡,我像一個過期的商品,無人問津。生活中缺了歡聲,少了笑語,沒有朋友的安慰,沒有父母的關心,在這混亂的場面中,我被人忽視了。

  幾天,家裡的氣氛好沉默,那種感覺甚至可以讓人窒息。爸媽,他們都淚了,他們再也經不起現實的玩弄;歲月的洗禮。我不想見到媽媽那哭腫的眼睛,爸爸那雙灰暗的眼睛。真的,再也不想。

  (三)

  這一場大火,帶走了爸媽用幸勞和歲月換來的心血。帶走了美好的曾經和希望。但我真的不願父母在這樣沮喪下去。我曾經聽過一首3歌--《陽光總在風雨後》“陽光總在風雨後,請相信有彩虹……”我想告訴你們:爸媽,每個人都會經歷彷徨和迷漫,每個人都會有在無奈中迷失的時候。但是,不可能因為而失去勇氣和信心,連世界都還未放棄你們,何必自我放棄呢!

  雖然,在暴風雨中回孤獨、無助,但只要堅信陽光總在風雨後。在暴風雨過後,總是會見到令人振奮和希望的彩虹的。

  讓我們忘掉過去,珍惜現在,把握未來吧!

  明天會更好,真的!爸媽相信自己一定可以。

您正在瀏覽: 雖失去曾經,但還有未來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雖失去曾經,但還有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