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曾經不承認的友誼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不承認的友誼_11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那是個美麗的早晨,剛發芽的爬山虎——我,睜開眼睛,好奇地張望。那是多麼美的世界!種在靠着牆壁的花盆裡的我正沉醉在世界的美好,卻聽見好幾個諷刺性的聲音:“你這主人種的爬山虎,有什麼資格住在這兒!”“就是就是!你哪比得上我們!”“你還是走吧!”我一看,原來是牡丹、玫瑰和康乃馨。我有禮貌地說:“你們好!我叫雪櫻,你們叫什麼名字?我們交個朋友吧!”牡丹哈哈大笑:“哦?你這醜八怪也想交朋友?告訴你,我叫雪英,那康乃馨叫雪寧,玫瑰叫雪麗。我們可不會交你這醜八怪做朋友!”我沒說話。

  我長得好快,兩天後就爬到牆頂了。但我不敢靠近她們,因為我一靠近,她們就說:“醜八怪,裝大人,扮成熟!”這樣多傷花草自尊啊!我和她們保持着一定距離,但仍把她們當朋友。她們這麼高貴,我一直對她們抱着愛慕的感情。即使是和她們當一分鐘的鄰居,我也知足了,儘管她們從不把我當鄰居、朋友。

  那是一天晚上,颳起了狂風,打起了響雷,下起了暴雨。由於我們所在的牆頂沒有屋檐,大家都受到了狂風暴雨的影響。好在我扎的根深,沒有什麼事,就是掉了幾片葉子而已。風雨過後,我舒展着腰肢,仔細一看,雪英她們奄奄一息,花朵居然掉了!我很難過,流着淚,心想:有什麼辦法能讓她們復活呢!突然,一個美麗的花天使飛過來:“雪櫻你好!我是星鳳。我能讓雪麗、雪寧、雪英復活,而且你和她們都可獲得永生。但是……嗯!?”我忙問:“但是什麼?”星鳳難為情地說:“但是我需要你的記憶和四分之三的生命做交換,這是永生和復活的藥材。”我愣了一下,堅決地點點頭:“記憶和四分之三的生命,永遠比不上三個生命!”星鳳滿意地笑着,一道金光閃過,已經失去記憶的我茫然地看着星鳳:“我……是誰?你們……又是誰?”現在復活的雪英她們正在嬉戲,聽到我的話,感到很奇怪。星鳳微微低下頭:“你們難道不知道,雪櫻用記憶和四分之三的生命換來了你們的復活和永生嗎?”她們愣住了,含淚看着我,問:“你,真的用記憶和四分之三的生命換來了我們的復活和永生嗎?”我天真地問:“什麼記憶、生命、復活、永生,我聽不懂呀!你們能告訴我,我是誰,你們又是誰嗎?”她們痛哭起來。從那以後,她們就拼了命地幫我恢復記憶。而我,卻看着她們,輕輕地說我聽不懂。星鳳突然出現,說:“你們要想恢復雪櫻的記憶,就得把你們三個的花朵掰一半給我。不過,五年後,你們的花朵才能重新長回一半。失去一半花朵后,你們四個還能獲得自由,可不規定時間地變成人。”她們點點頭。又是一道金光,我恢復了記憶,驚訝地問:“雪英、雪寧、雪麗,你們怎麼了?發生了什麼事,我怎麼不記得了?”她們欣喜若狂地告訴我事情經過。

  草原上,有四個美若天仙的少女在奔騰,頭上還各別著牡丹、玫瑰和康乃馨,還有爬山虎……

  三年級:潘春宇

您正在瀏覽: 曾經不承認的友誼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不承認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