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曾經遇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遇見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以前的時候,我害怕很多東西。我不知道這些東西到底是不是在我接受範圍之內的,我總是感覺我在每一次上課的時候,都會有人來打擾,每一次都不能完全安心的把這一節課進行下去。

  我知道這也許是來自於我們個人的想象而已。 他們說了那麼多的話,可是我卻完全沒有聽進去,只是因為不在乎而已。如果我真的在乎了的話,那我就真的輸了。

  他們說浮生若夢。可是他們總是生活在這樣的夢境當中,不知行者。如果有幸讀到那樣的歌曲,我想不管是什麼樣的人,他們都會覺得很有意思。

  可是如果一段情感能夠繼續持續下去的話,他們也根本就不會意料的到,這樣的想法又是怎樣才能夠更讓人印象深刻?還是說在那些內心當中更加清晰的其實都只是難言之隱,他們沒有辦法輕而易舉的說出來也沒有辦法讓別人看到更深層次的苦衷。

  只是因為在這條路上,曾經遇見過。

  所以後來不管走到哪裡都是有了這樣的勇氣,可以繼續噴薄前行。如果有一天人生對於我們來講也是如此簡單,那麼不管最後的我們似乎都能夠看到這樣可喜可樂的局面。只是因為生活從來都不一樣。

  也許他們想過在這種場景之下,去看到不更多不一樣的人生。

  可是生活條件卻不一定真的完全允許。

  所以他們在這條路上才可以一直肆無忌憚的進行下去,他們沒有考慮到什麼負面的影響,什麼過敏的後果,他們只是想着,這一路上,且歌且行能夠快樂就可以了。

您正在瀏覽: 曾經遇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遇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