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美好的人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人間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多優雅的歌曲,多動人的歌曲。聽了這首歌,你一定會被深深的感動。 

 “這是心的呼喚,這是愛的奉獻,這是人間的春風,這是是生命的源泉。”我聽完這一段歌曲才知道“這”指的是愛。愛的奉獻是人間溫暖的春風,愛的奉獻也是人類生命的真諦。“再沒有心的沙漠,再沒有愛的荒原,死神也望而卻步,幸福之花處處開篇。”如果我們人與人之間有愛名酒不會再多一片荒原,不會再多一塊沙漠,人們也會健康長壽,幸福會傳遍人間。“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對了!人人都要獻出愛,世界才會變得更美好,人們才會幸福快樂。 

  聽完這首歌,我長嘆了一口氣,想:現在有的人所缺乏的,不正是給予別人的愛嗎?有的人總是為自己的私利着想,我對這首歌的作者深表感謝。因為有了作者叔叔,這首歌才在人間流傳。 

  人類之間的愛,需要我們共同來創造。要不然世界將會變成怎樣?會變成到處充訴着矛盾衝突,你爭我斗,互不相讓,到處是人們吵吵嚷嚷的聲音。我們共同生活在一個地球上,為了讓人類永存,就必須從現在開始做起,獻出自己的愛,讓地球更可愛,讓人們更幸福,更美好。我們要大聲吶喊:“人與人之間需要愛。”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人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人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