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曾經——珍惜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珍惜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常常做夢,常常胡思亂想。

  隨着電視劇花千骨的熱播,這個名字已經家喻戶曉。如果是三年前,我提起花千骨,身邊那些不愛看小說的朋友一定不知道是誰。就好像現在我說白淺是誰,或許也沒有太多人知道。等到楊冪她們拍的電視劇電影一上映,估計這個名字也會家喻戶曉。

  想起初三那年,我迷唐七的書迷的無藥可救。在數學練習冊封面上,寫滿了《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經典語錄,我也不知怎麼回事,沒有談戀愛,卻比誰都用情之深。她們是鍾愛男朋友,我是鍾愛小說,並且為此樂此不疲。

  時隔三年,我已經找不到那本寫滿小說語句的數學練習冊了,不知道被什麼時候扔到了哪個角落,再也沒有去觸碰它。

  就像今天再次聽起三年前聽的那首歌,《子陵周郎顧》,心然唱的,因為小說《綰青絲》的緣故。個人認為,就整體來看,這是一本不錯的書,如果有時間,大家可以去看看。我是比較佩服作者的想象力與整體操縱力,看着這本書,我對這書的作者海大有種崇拜上帝一般的感覺。

  再回首,聽起來,就好像前世今生般遙遠,心裡也只剩下淡然。

  或許時間真的有神奇的力量,可以趕走我們懼怕的,也會奪走我們珍視的。無論怎樣,都該珍惜當下。

您正在瀏覽: 曾經——珍惜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珍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