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曾經錯過的友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錯過的友誼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他是我小時候最要好的朋友,雖然他是個男孩,一個很文靜的男孩。我和他完全相反,從小就不是個安分的主兒—爬樹、爬牆還爬過電線杆!每天都是乾乾淨淨的出去,灰不溜秋的回來,為此沒少挨罵。好在姥姥很疼我,不會打我。可痛苦的就是每次一回來,姥姥就拿他來和我比。什麼他比我愛乾淨啊、從不惹事生非啊,氣得我火冒三丈,口不擇言的大吼:“那你讓他給你做孫子嘛,別認我這個孫女!”接着便奪門而出。 

  出去后就拉着他出去亂跑,拉他去掘蚯蚓,嚮往他身上蹭點泥,可一陣工夫下來,他身上一點泥沒沾,到時我成了十足的泥猴。我不甘心,又拉着他去釣魚,我想,溪里那麼好玩,他總該玩的不顧形象了吧?而事實證明我錯了,雖然他很少這樣瘋狂,但還是沒弄髒多少,只有一點點汗漬,我唯有親自下手,有意無意往他身上灑點水,蹭點泥,正欣賞着自己的傑作,他卻笑了,笑得有些詭異,悠悠的吐出一句“我已經夠髒了,你已經可以回去交差了!”弄得我面紅耳赤,卻還不忘嘴硬“我才沒有……”可因為心虛,底氣明顯不足,他也不再說什麼,任由我拉回了家……

  想起這些我就心酸,那時我們多好啊,可後來…… 

  隨着時間的推移,我們都已長大,男女之間刻下了一條透明的界限。不知不覺,兩人間明顯生疏,在一起玩也不自然。小時候我常常拉着他的手到處亂跑,現在不小心碰到他的手也會觸電一樣彈開,他也不傻,明顯察覺到了我的異樣。兩人什麼也沒說,卻默契的減少了聯繫。

  時光轉眼即逝,恍惚間,我已成為了初中生,偶爾回憶起這段友誼,心裡就不是滋味,想與他回到從前,卻意外的失去了與他最後的聯繫方式。命中注定,這段友誼只能永遠珍藏在心底,化作一段美好的回憶……

  指導老師:段禮安

您正在瀏覽: 曾經錯過的友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錯過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