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快樂的回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回憶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喜怒無常,發生過許許多多的事,有難忘的,傷心的,後悔的等。它們像一個個小腳印,印在我成長的路上。

  記得我八歲那年的冬天,我趴在桌子上,望着大雪紛飛的窗外,紫煙姐,陳冉姐,陳鑫和陳小輝都趴在床上,嫌沒什麼事好做。這時,陳鑫跳下床來,對我們說:“咱們打雪仗吧, 反正沒什麼事好做。”我們雙手贊成。於是,我們穿上棉襖,戴上手套到外面來,因為只有五個人,所以,我對他們說:“咱們一人當一回裁判,先由陳冉姐當吧。”他說:“那好,胡思羽和陳鑫一頭,紫煙姐和小輝一頭。”隨着一聲哨響,遊戲也開始了。我拿着一個雪球砸向紫煙姐,誰知她早有防範,用羽毛球拍擋了回來,我嚇了一大跳,一閃,哈哈,不偏也不歪正好打中了小輝,我和鑫鑫笑得前俯後仰,真想不到她們會“自相殘殺”,我笑得喘不過去來,紫煙姐大吃一驚,小輝見自己只剩下兩次機會了,慌了神,胡亂向我們砸過來,我和鑫鑫各被砸中了一下,紫煙姐更“慘”,已經“沒命”了失去了老王的小輝可就慘了,我們三兩下就把她給解決了。我和陳鑫一蹦三尺高,紫煙姐和小輝呢?哈,她們現在灰溜溜如斗敗了的公雞。看她們這副模樣,我們笑得更厲害了,她們也笑了,整個小院充滿了我們歡樂的笑聲。

  啊,童年啊,你如同一個美好的夢,一眨眼就過去了,這些快樂的回憶將永遠留在我的心裡,揮之不去。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回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