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假如給我一台時光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給我一台時光機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那童年的希望是一台時光機,你我翻滾過的榻榻米味道熟悉……”伴着動聽的歌聲,我進入了美好的遐想。假如給我一台時光機,那該多好啊。

  假如給我一台時光機,我想飛回到上世紀的七十年代。那時候,爸爸和我一樣還在上學。可是由於那時候國家貧困,物質缺乏。爸爸經常要餓肚子。你看,那時候的爸爸多瘦啊,由於缺乏營養,臉顯得蠟黃蠟黃的。但坐在教室里的他,依然精神抖擻,雙眼緊盯着黑板,認真的聽老師講課。因為他知道,只有讀書,才能使國家擺脫貧困,使國家富強,使人民幸福。假如給我一台時光機,我一定要將家裡所有的巧克力,糖果,糕點都帶過去給爸爸吃,讓他補充營養,我還要幫爸爸砍柴,幫爸爸餵豬,把爸爸干各種各樣的活,減輕爸爸的負擔。

  假如給我一台時光機,我先飛回到1991年的10月23日的湘橋區人民醫院的產房。因為在那一天,我出世了。我站在婦產科門前看到,那裡站了好多人。咦,那個人是外公,那個人是奶奶,在門口踱來踱去的是爸爸,他們臉上都流露出緊張的神情。他們那時候是那麼的年輕,可以因為歲月的洗禮,現在已經變老了。這時,只聽見“哇”的一聲。哦,我出世了。所有的人都歡呼雀躍,他們從護士手中接過這個剛剛誕生的小生命,熱淚盈眶。看!母親整個人已經虛脫了,但蒼白的臉上依然掛着幸福的微笑。看到這個場面,我不禁淚流滿面,我不顧一切的向人群大喊“放心吧,這個孩子不會讓你們丟臉,他會是你們的驕傲,他會是一個頂天立地的男子漢……

  假如給我一台時光機,我想飛回到2008年的美國。因為在那一年金融危機爆發了。我想要告訴:“那些銀行家,不要再為了自己的利益而製造房地產泡沫了,你們這是玩火自焚,你們為了眼前小小的利益,不顧將來大大的災難。你們知道嗎?你們會釀造出一場大危機,許多人會因為這場災難失去自己的財產,甚至失去自己的家庭,所以,請你們停止這種違法的行為……”

  假如給我一台時光機,我想勸人們停止戰爭,想要讓人們停止破壞環境,想要勸那些迷途的孩子早點回家,因為父母還在期盼着你們回家。然而,幻想固然美好,未來卻更為重要,讓我們懷揣這些美好的想象,上路吧。

  南春高二:陳栩

您正在瀏覽: 假如給我一台時光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給我一台時光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