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父愛如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如山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父愛如山 

  在我的記憶里父親的背很寬大很有安全感,生活之中他給我支起了一片天,可是不知不覺中他就老了,沒有了當年的意氣風發,英姿颯爽,但是卻多了一份成熟多了一份穩重,更多了一份對我的愛。 

  我們家的生活並不是很好,父親是用兩個肩膀撐起我們這個家的,雖然他看起來還是一樣的帥氣,但是這份帥氣中多了一分蒼老。我知道這是為了我們這個家所留下的見證,父親雖然沒有多少文化,但是他一樣的教導我要好好做人,教給我做人的道理,我知道他為了我為了我們這個家付出了很多,我也知道他很辛苦,我什麼都幫不了他,每一次他都會說“學習最重要,你只要學習好就是幫我大忙了”所以我很努力的在學習。 

  以前我們家的經濟狀況不好,生活條件也不好,所以爸爸拼了命的去打工,為此還烙下了病根,腿一到天氣涼了就會很痛,可是他無怨無悔,還是那麼的一如既往的為這個家付出。現在我們家的生活狀況好了,爸爸也不需要像以前那樣沒命的去打工了,可是父親還是有節儉的習慣,一分錢也要考慮考慮應該買什麼怎樣才可以更省錢。 

  現在經濟狀況好了老爸還是在外打工,很久才見到一次,我一直以為老爸很開朗。從小他就一直在逗我開心,我開心了他也開心,我不開心他就逗我開心,我難過時他開導我,小時候每天上學老爸都會說“好好學習,我會看着你的哦!”雖然過了這麼久了老爸也漸漸的不在身邊了。但是每一次打電話他總是不可缺少的說“要好好學習!我們很不容易啊” 

  好長時間見不到父親,這次見到面我都差點認不出他,頭髮也白了,腰也彎。唯一不變的是他那樂觀的心態和那愛我的拳拳之心,小時候我不懂的父親的愛,現在我明白了,那是付出!為了我們全家而付出,父親的愛是偉大的,父親對我的愛是無私的。在這裡我只想和我親愛的父親說一聲:老爸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父愛如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如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