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廣州追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廣州追憶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和幾個同學在人流喧鬧的上下九停留片刻,留下回憶之後,大家便分道而行。

  我今天的目的地是去日久嚮往的,已成廣州新十景之一的荔灣涌,作為一個廣州人、廣州仔,我喜歡用步行穿越大街小巷這樣的方式去認識這座我深愛的城市。從打聽路向後踏着麻石小巷便從恆寶廣場後門出發,那些新聞報道出來熟悉的路名但又從沒有走過的寶源路,龍津路,恩寧路等等,是那麼地有感觸,尤其是恩寧路,一帶富有廣州建築特色的騎樓,一下子覺得有一種追憶的感覺,似乎覺得彼此之間有一段故事需要講述。走啊走啊,都不知道自己走得對否,前面還有多少路,喝上一瓶最熟悉不過的沙士汽水,冰涼冰涼的感覺,看到一些百姓生活,這種情景已經失去太多,裡面回味的東西太多太多了。

  估計傻呼呼走了大半個小時,總共諮詢了四個街坊才來到了煥然一新的荔灣涌,水不算太清但有群魚,有楊柳,有小橋,有小艇,有涼廳,更有韻味十足的粵劇,別緻的西關大屋,廣州美食等等,因為走累了,眼前的荔灣湖只能小行一段,相信日後來觀夜景的時候會有另一番的收穫的。

  希望廣州能越變越美!

  廣州市白雲區同和培英實驗中學初一:凌銳鋒

您正在瀏覽: 廣州追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廣州追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