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追憶我的春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憶我的春天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青蔥歲月,彈指一揮間,我已經度過了十五個春秋,一年365天,有數不清的小事、大事,浮現在我的腦海。它們如同跳動的音符,譜寫出動人的樂章;如同和煦的陽光,編織成奇幻的夢想;如同叮叮噹噹的泉水,在我的心湖奏響。

  我和春天有個約會。記得那是去年的一個周末,爸爸媽媽決定帶我去杭州遊玩,聽到這個令人激動的消息,我心裡一個勁兒地期盼着快些到杭州。也許是心理效應吧,飛機如同一陣風兒一般,帶着我的激動和喜悅,“嗖”一下子飛到了杭州。“啊,美麗的春天,我來啦!”一下飛機,我情不自禁地吶喊道。

  都說杭州的西湖最美麗,可以前只不過是道聽途說罷了,今天我終於可以親身感受一下了。那是一條由鵝卵石鋪成的小路,表面看似凹凸不平,但走在上面,頓時身心就平靜了下來,彷彿有魔力一般。石子路旁,是隨風搖曳的柳樹,當枝條纏繞在一起時,它們會唱出最動聽的歌謠,似乎在沖我招手示意:“歡迎來到西湖遊玩!”告別了柳樹,再向前走去,就是那讓我期盼已久的西湖了。

  走到湖邊,彎下身子,啊,好清澈的水啊,魚兒在湖底打鬧嬉戲,好不熱鬧。陣陣春風吹來,湖面上波光粼粼,頗有意境。一圈一圈的波紋蕩漾在我的心中,我陶醉在了這富有春天氣息的如詩如畫般的景色中。幾個小孩在湖邊拍照留念,他們的歡聲笑語里藏不住這春天的聲音。啊,春天好美!

  回家的路上,我對西湖的美還是念念不忘,彷彿就在眼前。讓我們放飛心緒,追尋屬於我們自己的春天吧!

  天津漢沽區第二中學初三:劉宇暢

您正在瀏覽: 追憶我的春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憶我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