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夥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夥伴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夥伴這個詞,是對一個人的肯定,是我們孤獨時的伴侶。

  我們兒時會遇到夥伴,初長大的我們也會遇到夥伴,一整個人生我們都會遇見不同的夥伴。但總有那麼一兩個夥伴永遠存在你的記憶中,有着一輩子的牽絆,無論高興的時候還是遇到挫折的時候,腦海中第一個想到的一定是她或者他。

  我小時候極度自卑,不太敢和外人接觸,所以沒什麼朋友的我就只能獃獃的學習,或許正是因為如此,所以一直以來成績也還不錯,總能在班上佔著一個學霸的光環,但可能就是因為這樣的性子,讓我離我的同學們越來越遠,她們也開始慢慢孤立我,這樣的我就更孤單了。

  直到一天,班上轉來一個新生,她瘦瘦的,高高的,五官也不算好看,可能也是到了一個新環境,不太熟悉,所以也不怎麼說話,久而久之就被貼上來不合群的標籤,跟我一樣,不討喜,或許就是因為這樣的共同點吧!當那天我看見一個很多人都不喜歡的女孩找她麻煩時,毅然站了出來,替她說了一句話,儘管我平時默默的不做聲,或許心中還是有那麼一點豪情的,見不慣那些欺負人的事,呵,現在想來,她們那麼快就放棄了找麻煩這件事或許還有被我嚇到了這個因素在裡面吧!誰能想到一個平時安安靜靜的人發起火來的殺傷力那麼大呢!

  自那以後,我還是過回了我原來的生活,一樣的那麼無聊,除了學習就很少還有朋友和我說話,但是我卻總能感受到一雙眼睛在看我,當有一天我回頭時,和她四目相對,竟然有點尷尬啊!後面的事就變得順其自然了一點,我們慢慢變成了好朋友,本來就因為是同一種人,所以相處起來也變得輕鬆多了,我們像找到多年好友一樣。之後的很多事,我們都一起,直到自己都在對方那沒秘密。

  一直到我們去了不同的高中,我們一直都相處的很好,但是分開之後,好像很多東西都慢慢變了。

您正在瀏覽: 夥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