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小夥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夥伴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好夥伴。

  他的名字叫孔靖宇。我和他可好了,每個周末,我都到他家去玩。他熱情又大方。我一去,他會將所有的玩具倒出來給我玩。出去玩時,我們如見天色已晚,怕分開,就會悄悄地躲在樹叢中,這時孔靖宇像個戰士,表情嚴肅,埋伏在那裡,一動不動。大人們找時,我們任他們大呼小叫,就是不出來。他們急死了,我們偷着樂呢!當然也有自己出來的時候。一出來,免不了一頓“皮帶燉肉絲”。有時太過份了,最近有一次,躲了三個多小時,找到后我們倆像戰犯被狠狠“K”了一頓。但並不是大人們一次能鎮得住的。時不時我們會換個地方。也有時,我們快被發現了,馬上換地方。快找着時,再換……但總有“投降”的時候。所以,我們最後找了一個新的藏身處,要知道是哪兒嗎?保密!否則就“闖大禍”了!!

  孔靖宇有時很勇敢。一次,出去玩時,我看見了一隻大狼狗,嚇得差點兒把玩具槍丟到地上。而他鎮定自若,拿了一塊磚頭扔了過去,嚇跑了狼狗。我覺得他在那時像個英雄。

  瞧!他就是我的表哥,我最好的夥伴。有趣嗎?快加入到我們的活動中吧!

  “聽話者免入!”這是我們世界的口號!

  南京五老村小心四年級:許城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夥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