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小夥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夥伴”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養了一隻可愛的小狗,叫貝貝。是去年我過生日姑姑送給我的生日禮物。 

  貝貝長着雪白的絨毛,好像一位優雅而又美麗的小公主;它機靈的小眼睛下邊長着一張紅紅的小嘴,人見人愛;貝貝的腿很短,尾巴也不長,鄰居們總拿它玩笑;我放學以後看見貝貝所有的煩惱都消除了,總想對它說:“你真可愛!” 

  貝貝的可愛更表現在它的吃相和看家中。 

  我家貝貝的吃相很有趣。每當我把飯端到它的面前的時候,貝貝就敏捷的跑過來。在我面前蹦來蹦去,後腿往前蹬,前腿則往上抬,好像在說:“小主人快給我吧!”生怕有人和它搶。終於開始吃飯了,他吃着嘴裡的看着碗里的,總是擔心別的狗把它的飯搶走。貝貝吃骨頭的時候更有趣。它先低頭啃一啃好不容易啃了一點又掉了......重複很多次才能吃完一根骨頭。吃飽了以後就把剩下的埋在土裡,留着備用,它還真有心計。 

  貝貝看家非常認真負責。就算睡覺也不離開崗位。如果有陌生人來了,它就會汪汪大叫,好像在說:“你是誰啊?你進來的時候經過主人的同意了嗎?如果沒有請出去。如果進來的是熟人,它就會撲上你的腿和你撒嬌,非常可愛。 

  這隻可愛的小狗永遠是我的“小夥伴”,我永遠愛它! 

  指導老師:李恩其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夥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