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要好的夥伴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好的夥伴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文 章來源 白雲飄飄網

  我最要好的夥伴

  劉炳會

  我有許多夥伴,不過其中有一個夥伴是我最要好的,她的名字叫李文潔。她有水靈靈的大眼睛,小巧玲瓏的鼻子,小小的嘴巴,笑起來十分可愛。

  她樂於助人。有一次,上美術課前要做手工,我沒有帶工具,垂頭喪氣地坐在座位上說:“又得畫畫了。”就在這個時候,我的好夥伴李文潔走了過來,問:“怎麼了?今天怎麼格外不高興呀?”我說:“我沒有帶工具,上課又得畫畫了。”只見她說了一聲:“沒事的,我借給你用!”說完就跑了,不一會兒,她又出現在我的面前,說:“給你,這是美術課上用的工具。”我激動地說:“李文潔,謝謝你。”還有一次,我們放學了,我不小心摔倒了,兩隻胳膊都破了,流出了鮮紅的血。她看見了,一邊安慰着我一邊把我送到了媽媽的面前,我對李文潔說:“謝謝你。”她一邊說著:“不客氣,這是我應該做的。”一邊往前面走着。

  我有一個好夥伴,人人見了,都會羨慕我的。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文 章來源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我要好的夥伴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好的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