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夥伴,我想對你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夥伴,我想對你說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殘疾小夥伴們: 

你們好!雖然我們還未曾謀面,也還沒有相互熟識,但我們是同一片藍天下的幼苗,我們的心是在一起的。我有很多的話想對你們說,今天,就在這封信中像你們訴說吧! 

昨天,殘奧會的開幕式在上海舉行,你們看見了嗎?那裡的場面多麼壯觀啊!千萬人聚集在體育場上,為殘疾運動員們喝彩,許許多多的明星前來捧場。我想,此時此刻,你們心中一定很幸福,因為,你們會發現,你們並不孤單,你們身邊有許多人在關愛着你們。 

知道嗎,我最崇拜的人就是海倫•凱勒,當中最主要的原因並不是她那種身殘志堅的精神,而是她那顆關愛別人的心。海倫•凱勒從小就雙目失明,雙耳失聰,她感受到的愛可以說比常人要多的多,但海倫並不認為這是一件理所當然的事情,於是,她努力學習,被哈佛大學錄取,在她具備了能夠自食其力的時候,她不在讓別人幫助,不但養活了自己,還幫助了許許多多和她一樣的人,她的這種精神,令人敬佩,因為這種想法,看似簡單,實際上,做起來卻很難。 

小夥伴們,我想對你們說,雖然你們的身體上並不是健全的,但至少你們要有一顆健全的心,面對困難重重的生活困境,你們應該站起來,充滿自信,為了那些愛你們的人,也為了你們自己 ,對世界說:“我能行!”

您正在瀏覽: 小夥伴,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夥伴,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