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夥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夥伴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她叫劉芮汐,我們從小一起長大,是我童年裡形影不離的好夥伴。她長得小巧玲瓏,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總是一眨一眨的。在她那白裡透紅的臉上常常會顯出一對小酒窩。她長得不怎麼高,和我比起來,她可比我矮一個頭呢。我們倆走在一起就好似是個大姐姐帶着個小妹妹,怎麼看也不像同班同學,可我們仍然是一對好夥伴。我們在生活與學習上常常互相幫助。

  有一次,我沒有帶鋼筆,可下節課就要考試了。怎麼辦、怎麼辦,我像瘋了一般地不停地翻着文具盒。文具盒裡鉛筆、橡皮都乖乖地躺在那裡一動不動,唯一只有鋼筆不見了。“這下可完了。”我想。正在這時,我忽然間想到了她,我便快步走過去向她借鋼筆,她毫不猶豫地把鋼筆遞給了我。還說朋友之間應該互相幫。我這才得救了。考試成績發了下來,望着那鮮紅的分數,我心想:“多虧了劉芮汐啊!”

  好夥伴之間難免也會鬧些小矛盾,不過,我們倆鬧矛盾,也只有一兩天的時間就會和好。不信,我就講幾件事給你聽聽。那天早晨,同學們正聚精會神地早讀,我站在講台上注視着每一個同學。這時,我發現她正與同桌同學說話。“劉芮汐。”我叫了她一聲,她像沒聽見似的白了我一眼,滿不在忽地又說起來。“劉芮汐。”我又叫了她一聲,這時,全班同學把目光投向了她,她這才不情願地拿起書。下課後,她不理我了,我知道,她生氣了。第二天早晨,我來到學校,發現我的課桌上多了一張小紙條。紙條上寫着幾行清秀的字:“是的,友情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友情它似一朵四季芳香的美麗花朵,我們的友情雖然經歷過一次風雨,但它永遠不會枯萎。對吧!我們和好吧!”我抬起頭,發現她站在離我不遠的地方注視着我,那目光是這麼的純潔,她向我作了個ok的手式,我也微微的笑了。

  “她”就是我永遠的夥伴??劉芮汐。

您正在瀏覽: 夥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