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好夥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夥伴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好夥伴

 陝西省潼關縣 文川小學六年級三班 亢子銘



  我有一個“世交”好友,她叫周文靜,她臉圓圓的,鼻子尖尖的。我雖然把她當作我最要好的朋友,但也把她當作我最大的競爭對手。因為她和我學習不相上下。今天,我向大家介紹她的心胸開闊吧!

  記的一年前,我和她各買了一隻筆,一模一樣。那天,我在她家寫作業,回來后,我發現筆不見了,第二天問她有沒有看見,她說沒有,我不信,打開她的文具盒,居然發現有兩隻一模一樣的那樣的筆。此時她已百口莫辯,我哼了一聲,便走了。

  一天天過去了,我們誰也不理誰,彷彿不認識一樣。

  突然有一天,我整理書包時,發現了我的那支筆,我很驚訝正在這時候,一個叫吳靜的同齡女孩來告訴我,叫我轉告文靜,謝謝她給她買的筆。我豁然開朗,那支筆是文靜給手拉手的對象買的,可我......我還沒送客,就跑到文靜家,向她道歉。她說:“我也想去你家呢!

  從那以後,我們更好了。

  這就是我的好夥伴,她的優點好多呢!想知道嗎?快和她交個朋友吧!

  指導教師:無

您正在瀏覽: 好夥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