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趕唐村會1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趕唐村會1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記得第一次趕唐村會時,我上四年級。和同村裡比我大兩歲的巧巧,手牽着手地在街上瘋跑,去會上亂逛,花了錢,買來了快樂時光。

  漸漸地,隨着年齡的增長,年復一年的唐村會,沒有了新鮮氣,不願意去了。再加上家裡買來了電腦,去會上亂瘋一場,還不如在家看電視。這是我變宅的開端。

  今年高二,正巧學校大休回家,趕上家鄉的唐村會。雖然還是記憶里的熱鬧場景,可是多年未見,看着還是會興奮。會上有賣吃的,有套圈的,有賣糖葫蘆的……儘管不是為了吃喝,平日里看不到這麼多的花樣聚集在一起,還是很養眼的。當然,每年的唐村會上也一定會有要飯的,仗着可憐乞討的。從前看到斷胳膊斷腿的趴在地上乞討,我都嚇得想哭。同情心未泯,總想給他們點錢。可是越長大越發現,真正的乞丐或許早就餓死了,沿街乞討的都是有能力養活自己卻偏要依靠他人同情的假乞丐。漸漸地,冷漠變成了人們臉上最普遍的保護膜,都見怪不怪了。可是今天我看到,還是覺得心裡難受,一股酸澀從心湧起。

  去銀行取錢。人煙稀少的感覺,因為今天天氣不好,有下雨的預兆。加上風大,即使趕會,也少有人出門。我停下車子就要進去,門口卻緩緩走過一個滿臉笑意的老人,那個老頭我並不認識,他卻一直盯着我笑,看着我,走到我跟前,突然停下來,還是看着我笑。我被看得頭皮發麻,我並不認識這個人!他為什麼要對着我笑?腦海里閃過的第一個念頭就是,他不是好人!然後又突然覺得,他或許是個神經病!

  後來嚇得我趕緊進去銀行了,那老頭停在那裡看了一會,不知想些什麼,就走開了。

您正在瀏覽: 趕唐村會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趕唐村會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