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只是想寫點什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是想寫點什麼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看到了同學發的微信朋友圈,是一篇文章,我點開看了,是《我的摩西奶奶》,文章下面有一個公眾號,我關注之後,發現是同學的公眾號,和同學一樣的頭像。

  同學說,這是她編輯的,文章是她在網上找的,她想每周更新一些暖心的文章,或者寫點自己的心情,其實,之前我也想過開公眾號,在網上查了開公眾號的流程,覺着有些麻煩,還是放棄了。

  看到同學的公眾號,又讓我想起了之前所想,我決定在微博上寫一些東西,微博上還有一些粉絲,而且也很方便,不為別的,只為自己而寫。

  可能是文科生的原因,總喜歡寫點東西,覺着自己有時候也挺文藝青年的,喜歡買來各種小說,看着作者的描述,很希望自己也能寫一本書,寫下自己所經歷的,希望能給有類似經歷的學生一些想法。

  雖為文科生,但我不會運用華麗的詞藻,比如說。紫葡萄化為深秋的露水,讓我來說,就變成了,秋天來了,葡萄架上的葡萄早已浸入泥土,有的只是點點的露水。其實,我挺想寫那種文字的,也關注了很多美文,但是一到自己寫的時候還是這種大白話,可能這就是我的性格吧。

  在微博上也看到過定期更博的博主,寫的大多是心靈雞湯,而我不想寫心靈雞湯,雞湯只是短暫的有用吧,我只想寫屬於自己的,為自己而寫。

您正在瀏覽: 只是想寫點什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是想寫點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