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暗戀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暗戀_3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暗戀 標籤:暗戀作文

  記得那個下午,我第一次見到你,你的臉蛋如蘋果一般,微微泛紅,長長的睫毛令那清澈的雙眼更加靈動,抬起頭,落日的餘暉透過模糊的玻璃窗映射在你的香肩,一頭瀑布般的黑髮垂在後背,我坐在你的側面被這一幕深深的吸引,我沒有勇氣對你說一聲“嗨”你的鼻子小而尖,你的嘴唇薄而巧,長發遮住了你的耳朵,卻遮不住你雪白的脖頸,一條銀色的吊墜掛在胸前,這是上帝賜予你的禮物嗎?我就這麼靜靜的看這你,美眸微閃,我轉過頭去,心臟砰砰的跳動。

  忐忑不安的轉過頭來,噢,她在沖我笑,我,我……這時,一個高大帥氣的男生徑直走來:“伊伊,記住了哦,今晚八點‘聽雨樓’不見不散。”

  好像我的心裡有什麼東西被打碎了一般,再也不能修補,好像我的心也變成了黃昏……

您正在瀏覽: 暗戀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暗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