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們的當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當下_3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寒假結束了,我們又回到了學校。似是寒假得到了心靈的全部放鬆,回到學校后,感覺任何事都讓自己開心不起來。

  比如每天都要早起上課,比如再也不能按時去看正在熱播的電視劇,比如每天都要做難死人的數學題,比如每天都要去背那該死的英文單詞,比如又要看那饒舌難懂的文言文……

  苦惱,難受,接踵而來。學不會搞不懂就考不了好成績,家人期許的目光,我們放的高高的夢想,全都像巨石般壓在我們的胸口……

  我們的當下,是該放棄一切,任意生活。還是堅持夢想勇往直前。一切都成了最為糾結的問題。

  充實起來,因為問題的到了解答。開心起來,因為語法變得暢通。難題解開一道,下一道就能看到其中的異曲同工。單詞背完一個,下一個就能看到相似的組成。語法讀懂一個,下一句,就能迎刃而解。

  我們的當下,是充實自己,勇往直前,將學習知識變為進步的階梯。離夢想更近,道路更加暢通。

  追逐夢想,放飛自我,活在當下,努力用功。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當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當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