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告一段落2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一段落2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班主任也不是真傻,徐冉冉那樣的借口,他也約莫着知道一些。作為一個班的老班,想多知道一些內幕也不是特別難的事情。眾所周知,每個班裡都有老班培養的姦細的!

  但是,既然徐冉冉開口了,就給她個台階下。只是後來他看向林小蝶的眼神,多了一絲複雜。說不清楚的感覺。

  而林小蝶對老班,也不再是一如既往地信任與崇拜了。因為班主任對她這樣的尖子生都沒有最基本的信任,她心裡有一個結,或許處理不好,就會成為矛盾的根源。

  至於孟成君,這個小人,好巧不巧的,跟班主任請假一個月,說是腸梗塞,急於動手術。知情的人都冷笑,是真的動手術還是找個借口躲起來了?或者,是做壞事遭到報應了? 無論怎樣,這件事情都算有個了結。

  眾人都知道林小蝶是被冤枉的。當然也有人不信,背地裡依然傳着流言。可是流言往往都是這樣,沒有人在乎,沒有人辯駁,慢慢地就沉入水底了。

  陳敬一大大咧咧地跑過來,一把攬住董華安的胳膊,董華安緩緩投來佯裝冷漠的目光,不動聲色地說:“把你爪子快點拿開。小心我炸了吃掉。”

  陳敬一皺眉,訕訕地收回手,“好噁心哦。你真重口味。”

  董華安卻略略揚起嘴角,用目光示意,陳敬一茫然地順着他的目光望向那個方向。

  那個寂靜地角落裡,陳程恰到好處地坐在那裡,沉默着不知道在想些什麼。夕陽西下,陽光在陳程臉上投射出美好的剪影,看起來,陳程真像個童話里的王子。

  陳敬一又恢復了平時的賤樣兒,晃晃悠悠弔兒郎當地走過去,嬉笑道:“哎呦喂,憂鬱王子,你又在琢磨什麼呢?”

  陳程回過神來,抬起頭看他,笑了笑,說:“沒什麼,就是想着,我們貌似好久沒吃過冰淇淋了。”

您正在瀏覽: 告一段落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一段落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