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賭氣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賭氣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賭氣 標籤:賭氣作文

  賭氣,是一個很不好又很傷身的壞習慣。

  可這個壞習慣跟隨了我多年。

  因為長輩的溺愛,這個壞習慣讓我在每一回爭論,理虧中都能得到很好地呵護。而且,幾乎是屢試不爽。

  不管在什麼境況,何種場合,何時時刻,稍不順我意,我的氣性就上來了。

  猶記得那個在櫥窗前賭氣不挪一步的小女孩,只到母親為她買下了櫥窗中的那隻黃色小兔。

  也記得那個沒有麵條賭氣不吃飯的青春少女,餓了一天偷偷抓了幾隻餃子吃。

  賭氣的性子讓我的人生過的並不快樂。

  隨着年齡的增長,我仍會賭氣。然而社會的洗禮,讓我明白,賭氣,那只是針對那些在乎你的人。

  別人與你非親非故,你就是餓死,餓個胃病,也是你自個受,誰去照顧你的小姐脾氣。

  隨着成長,我慢慢地控制自己賭氣的性子。因為,不僅僅是知道對於不關心自己的人,你賭氣是傷自己的身。而那些關於自己的人,你何必用這種方式刷自己的存在感。

  關心自己的人,自己也要珍惜。

  賭氣是很不成熟的一個舉動,我正努力改正。

您正在瀏覽: 賭氣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賭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