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日日記——假期學習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日記——假期學習生活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假期在學校學習,本身就無法靜下心來。自習課變成了聊天課。假期開設自習室,不過是為同學們提供了良好的娛樂場所。

  隔壁班級有打牌的男生三五成群,被班主任沒收了牌。他們去辦公室認錯並要回牌時,我就在那裡站着,手裡拿着老師剛剛給我的喜糖。這糖是因為期末考試好,年級給買的。我心裡一陣感動,老班主任就是好啊,雖然都不教我了,卻還是什麼好事都想着我,連糖都不例外。此生遇到這樣的好老師,我是何其幸運。

  七班只有英子一個人在上晚自習。偌大的教室里,空蕩蕩的,她一個人在看書,忙碌地做着摘記。

  她是我的好朋友,我們班裡十好幾個同學打鬧成一片,嘻嘻哈哈很是歡樂。於是我拿了課外書和摘抄本屁顛屁顛地跑到七班去陪英子了。雖然只有兩個人,可是都在學習,氛圍也是可以感染的。我們班裡那麼多人,都不學習,同樣氛圍也可以感染。

  我喜歡靜,討厭人多的地方。

  靜下來的時候,就可以恢復正常狀態,找回失去的理智。

  這幾天和歷史老師成了知己,在看書方面上更是有驚人的默契。然後有種相逢恨晚的感覺,他把自己書房的書拍成照片發給我看,慷慨地說,以後我的書就是你的,想拿隨便拿。

  我何其幸運。有那麼多的“圖書館”!

您正在瀏覽: 日日記——假期學習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日記——假期學習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