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有志者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志者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有志者 標籤:有志者事竟成作文

  對於外國,我一直都是帶着嚮往之情看待的。那種感覺,就好像是童話世界。不是崇洋媚外,而且因為不同和差異,讓我對其它的國度充滿好奇,會不會,我們這裡沒有的事情他們那裡就可以有呢?我們無法做到的事情,他們就可以實現呢?

  我不知道,但我想去看看。

  現在正年輕,如果還沒有想出去看看的野心,估計以後都不會再有了。我想出去看看,我不會忘記回家。

  高三了,想到未來,我一直都覺得是光明的,充滿希望的。其實,說實話,我對未來的思考並不多,那些盲目的自我為是,說不定現在已經遮蔽了我的雙眼。房和車,還有未來的一切,我潛意識裡覺得,不用依靠別人,將來我都會有。可是今天我突然醒了,覺得自己就好像在做一個荒唐可笑的夢。

  社會那麼現實,你靠什麼資本自己去獲得那些東西呢?學習好,你學習真的算很好嗎?在班裡第一,在全校呢?在市裡呢?在省外呢?其實你只是最普通一個,不要忘了,也曾有無數的第一淪為平凡的第二第三,說不定一不小心你將來也是這樣。

  我想,我還是要爭分奪秒地學習。學無止境,只能說我實力還不夠強,所以不夠強。

您正在瀏覽: 有志者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志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