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個愛賭氣的小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愛賭氣的小朋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請記住本站網址

  在一個夜晚,我的爸爸媽媽回家洗完澡之後發生了一件事,那就是我和我的媽媽賭氣了,事情是這樣的。

  爸爸媽媽回家洗完澡之後,大家開開心心地在一起聊天,但是就我不再一樣,我很生氣,但是一想,爸爸媽媽有很久沒有見到姐姐了,根據就聊一下天,了解她的生活情況也是對的,我就沒有放在心上。但是媽媽過來就說:不早了,去睡吧;說完就叫我到另一個房間去,我火了,現在是夏天,晚上熱的要死,還要我到沒有空調的房間去,我以為她讓姐姐打地鋪,我跑到房間里躺在床上,她們怎麼叫也不聽,一直到姐姐來睡覺才知道,姐姐也在這裡睡,並沒有睡空調房,我才知道。我錯怪媽媽了。第2天早上,帶着美好的心情面對事情。

  我在這裡向媽媽說聲對不起。

請記住本站網址

您正在瀏覽: 一個愛賭氣的小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愛賭氣的小朋友 暫無評論